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

品牌:茶氏家族

 浏览量:[2775973]

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头疗馆都有哪些项目?头疗的重要性

头疗馆都有哪些项目?头疗的重要性

来源: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12/12 16:35:18 By 朱会想 阅读(7909)

随着人们对头疗养生以及对养发意识的逐渐增强,头疗养生市场变得愈加广阔,更多的人们选择走进专业的养发馆去养护头发、保养头皮。头部养护行业也成为当下的热门行业,越来越多的朋友们选择从事当今火爆的头疗养生事业,茶氏家族带您进入“头疗养生”黄金时代,开启全新财富人生!

茶氏家族六大项目

头疗馆都有哪些项目?

头疗馆经营的项目∶防脱、密发、头皮及头发的基础护理、医美级产品和服务。

头疗馆消费者定位:有头发及头皮健康问题的人群、在意生活品质,愿意预防头发问题的求美人群。

首先要头疗馆不是理发店,不理发只护发。

除了可以养发,经过这些年的探索与发现,逐渐形成一个集头发和头皮养护于一体的行业。具体来说就是可以做头发护理和头皮的护理。

这里说的头发护理,不是我们去理发店做的烫染等护理,它是一种使用植物做成的产品来对头发进行养护。

护理的项目,除了有针对头发方面的养护,还有包括中药洗头,头皮清洁、白发转黑以及一些个性化的护理项目,这些项目主要针对的是头皮。

头疗馆的产品决定了头疗馆的口碑,好产品会带来好的口碑,好的口碑会带来更多的客流量。

好的产品也是决定了养发效果如何,一般来说有好产品的品牌都有好口碑,都不缺客流量,也更能保证产品效果。

茶氏家族头疗将山茶籽的壳碳化或者发酵、山茶麸发酵、山茶油等与各地的特色中药合理搭配制成的特色山茶麸酵素洗发乳、山茶籽护肤精油等系列产品,深层滋养发丝护理秀发,令秀发健康亮泽,清爽芬芳。

头疗的重要性

头皮是人体很高的皮肤,控制全身皮肤的弹性!头皮的新陈代谢为14—21天;

当头皮有一条皱纹的时候,脸部就会有六条皱纹!意味着一次头皮保养相当于六次面部保养;

只有健康的头皮才会有健康的毛囊,所以,当头皮不健康的时候,就会出现脱发问题,所以亲爱的在做面部保养的同时千万不要忘了要先做头疗哦!

关键词:头疗 茶氏家族 养发 护发

联系方式

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