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

品牌:茶氏家族

 

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茶氏家族茶麸沐浴露,每一次沐浴,全身都是恋爱般味道!

茶氏家族茶麸沐浴露,每一次沐浴,全身都是恋爱般味道!

来源: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9/24 16:43:49 By 朱会想 阅读(4636)

什么样的女人有诱惑?看着美,女人的诱惑时刻举手投足间的美丽。闻着香, 走过的余留香气,只有嗅觉的凝固才是挥之不去。赋有灵魂的香气,不上头,但入心,令人魂牵梦绕。茶氏家族茶麸沐浴露,持久留香,媲美香水!

茶麸沐浴露

茶氏家族-茶麸沐浴露

1、成分:黑桑果、高山野生古树茶麸、棉子糖、乳酸菌发酵产物。

2、功效:①清洁皮肤污垢;②疏通毛孔;③平衡油脂。

茶氏家族茶麸沐浴露使用方法:

1.闻

将沐浴露打开置鼻下深呼吸,清新淡雅、芳香扑鼻。

2.揉

取适量沐浴露在浴球或者海绵上,轻轻揉搓至产生丰富泡沫,用浴球或者海绵均匀涂抹整个身体,轻轻按摩全身。

3.洗

用温水冲洗干净,洗去厚重的负担,感受细滑皮肤。

4.香

浴后留香,飘香四溢,释放温柔和优雅气息。

茶氏家族茶麸沐浴露针对各种人群,尤其肌肤干燥有肌肤问题的人,起到保湿及保持肌肤水分平衡,缓和干性皮肤引起的皮肤刺痒,内含草本成分,护肤养肤。

茶氏家族茶麸沐浴露,让身体沐浴在温和净肤时代!

关键词:茶氏家族 沐浴露

联系方式

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