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

品牌:茶氏家族

 浏览量:[2753657]

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护发霜是什么?护发霜怎么使用?

护发霜是什么?护发霜怎么使用?

来源: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0/26 17:39:00 By 朱会想 阅读(6789)

发色沉闷,分层尴尬,白发变多,想让发色焕然一新,又怕发质变差?担心染发霜味道难闻、刺激头皮?染好了新发色,一洗掉色怎么办?你需要一款好的护发霜来呵护秀发,那么护发霜是什么?护发霜怎么使用?

茶氏家族山茶油护发霜

护发霜:性质特别轻盈,能即时柔顺及解开缠结发丝,而不会导致秀发过重下垂,增强秀发的天然光泽,令秀发飘逸,容易定型。

护发霜使用方法:

1、取少量护发霜,涂抹于发尾。吹风机的热风渗透发丝,同时用梳子梳,可以让头发容易在吹整时容易控制,发尾漂亮,平滑,有光泽。

2、取少量护发霜,均匀的散布于头发上。把头发像要扎马尾巴时一样的抓起。把头发向上缠绕,固定於高或低的马尾位子,轻轻把头发盘绕成松松的髻。以发针、发钗或发夹夹住固定2-20分钟。放下之后可以拥有柔软发亮有光泽的质地。

3、使用少量护发霜在头发中,作为上热卷之前的定型液。发明带有闪亮光泽、轻度支撑度的柔软、卷度分明的卷发。可混合一点净亮造型胶以增加多一点支撑度。

茶氏家族山茶油护发霜成分:

水、山茶籽油、葡萄籽油、鲸蜡硬脂醇、硬脂基二甲基铵、羟丙基水解角蛋白、水解角蛋白、三鲸蜡基甲基氯化铵、聚季铵盐-49、PCA钠、乳酸钠、柠檬酸钠、谷氨酸、茶麸、乳酸菌发酵产物、苯氧乙醇、玫瑰花油。

茶氏家族山茶油护发霜功效:

山茶籽油和葡萄籽油含量高,O/W水包油膏霜乳化体系成本好,无硅油。针对严重毛发烫染后损伤、干枯毛糙分叉、打结、枯黄无光泽等发质问题。有滋养润泽、保湿养护、平复毛糙、顺滑秀发作用,让您的秀发重现靓丽光泽柔滑有弹性。

关键词:护发霜

联系方式

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