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

品牌:茶氏家族

 浏览量:[2778710]

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七夕,给你的Ta换一个有新意的惊喜吧!

七夕,给你的Ta换一个有新意的惊喜吧!

来源: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8/3 18:27:27 By 朱会想 阅读(3824)

生活需要有仪式感,特殊的节日如果遇上一次用心的对待,会使平淡无趣的生活丰富起来,从而快速帮助俩人感情升温,每一个仪式感需求的背后,都藏着一份爱的表达。恰当的美好的仪式感让生活更有温情与价值。为了你的甜蜜七夕,茶氏家族收集了有新意的礼物哦!

七夕

茶氏家族2017年11月成立,主要从事广西高山野生山茶籽的开发与利用,将山茶籽的壳碳化或者发酵、山茶麸发酵、山茶油等与各地的特色中药合理搭配制成的特色山茶麸酵素洗发乳、山茶籽护肤精油等系列产品。茶氏家族拥有2万亩保存完好、无污染、不打农药的天然高山野生山茶籽基地,树龄50年以上。首创透明生产工厂,拥有先进的纳米植物原浆处理设备、超微乳液乳化设备及植物发酵技术,已通过GMPC和ISO22716两大标准认证。

关键词:七夕

联系方式

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