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

品牌:茶氏家族

 浏览量:[2695858]

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祝贺茶氏家族续约火爆网,携手砥砺前行!

祝贺茶氏家族续约火爆网,携手砥砺前行!

来源: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9/24 9:39:38 By 朱会想 阅读(3337)

恭喜广西茶氏家族再次续约火爆网,一起共创美好明天!

茶氏家族2017年11月成立,主要从事广西高山野生山茶籽的开发与利用,将山茶籽的壳碳化或者发酵、山茶麸发酵、山茶油等与各地的特色中药合理搭配制成的特色山茶麸酵素洗发乳、山茶籽护肤精油等系列产品。

茶氏家族产品推荐:

茶氏家族黑桑果酵素滋养亮泽洗发乳

产品名称:茶氏家族黑桑果酵素滋养亮泽洗发乳320g

品牌:茶氏家族

规格:320g

成分:水、黑桑(MORUS NIGRA)果提取物、茶麸、乳酸菌发酵产物、蔗糖、C10-16 烷醇聚醚-2硫酸钠、月桂酰胶原氨基酸钠、三鲸蜡基甲基氯化铵、月桂酰两性基乙酸钠、月桂基葡糖苷、甲基椰油酰基牛磺酸钠、三羟甲基丙烷三辛酸酯/三癸酸酯、刺阿干树(ARGANIA SPINOSA)仁油、角鲨烷、聚甘油-2三异硬脂酸酯、聚季铵盐-49、PCA 钠、乳酸钠、柠檬酸钠、谷氨酸、椰油酰胺甲基MEA、水解角蛋白、山茶(CAMELLIA JAPONICA)籽油、瓜几胶羟丙基三甲基氯化铵、聚季铵盐-10、硬脂酰胺丙基二甲胺、苯氧乙醇、羟苯甲酯。

使用方法:请用温水将头发淋湿,感觉温热即可,有助于有效成分的吸收,将适量洗发乳抹在湿发上,揉搓至产生丰富的泡沫,按摩头皮3分钟以上更佳,再用清水冲洗干净,如此两遍。搭配茶氏家族系列产品使用效果更佳。

贮存条件:密闭、干燥保存,避免阳光直射。

注意:外用品请避免儿童误食,如不慎入眼请用清水冲洗,敏感肌肤首次使用请做防过敏测试,本品为发酵产品有酸甜酒味属正常现象,因含有大量天然活性成分,请您打开后尽快使用。

茶氏家族茶麸淘米水原浆

茶氏家族茶麸淘米水原浆

产品特点

1、植物原浆酵素原液,无化学添加,无防腐剂;

2.1克原浆含10亿活性茶肤、淘米水乳酸菌菌群;

3.平衡头皮水油环境,清爽不油腻,保湿;

4、富含活性物质,深层清洁毛囊,去屑止痒:

5.有利于头皮健康,促进毛发生长。

使用方法

1、温水稀释后淋于头皮毛发,配合洗头调理梳使用;

2、搭配茶氏家族洗发乳使用,效果更佳;

3、头部熏蒸流程必备。

茶氏家族通过发酵后山茶麸酵素成分大分子变成小分子皮肤易吸收,效果提高很多倍,有清爽控油、去屑止痒、清洁头皮、唤启头发生长不掉发、白发慢慢转黑、排硅油、会让您拥有一头柔顺乌黑亮丽的秀发。

关键词:茶氏家族

联系方式

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西茶氏家族山茶籽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